top of page
不提供此服務,請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資訊。

(試堂)脊椎側彎運動治療班

以運動治療方法,處理脊椎側彎問題

  • 600 港元
  • Nathan Road

服務說明

脊椎側彎運動治療班 脊椎側彎(Scoliosis)是一種由脊椎關節不正引起的毛病,輕微脊椎側彎造成肩膀高低(Shoulder imbalance)、盆骨不正(Pelvis Imbalance)等問題,同時並發肩頸背痛,嚴重脊椎側彎更可能影響心肺功能。 脊椎側彎運動運動治療透過個人化計劃,進行針對性訓練,減少肌肉不平衡、改善身體姿態及脊椎關節狀態,以達至運動治療的最佳療效。 對象: 1. 脊椎側彎、脊椎不正患者 2. 高低肩患者、盆骨不正患者 每名參加者必須經過註冊物理治療師檢查及評估,才可報名參加運動班。* 治療班費用: 試堂/單堂:$600# 10堂:$5500 治療班時間: 星期六早上9:00-9:50 星期六早上10:00-10:50 *檢查費用為$400,合資格患者可以在報名參加運動班時扣除檢查費。 #試堂費用可於參加10堂或以上訓練班時扣除 小班形式進行治療,名額相當有限,於Waiting list留位的客戶可保留檢查費或試堂費於報班時使用。


近期時段


連絡人詳細資料

  • RM 1409, Hollywood Plaza, 610 Nathan Road, Mongkok

    + (852)52606070

    info@plexusmed.com.hk


bottom of page